岚饭黄担,这里是一个资料向的po,会持续补充更新。
感谢支持~

秘密岚之人气岚差劲岚【问答内容及结果】【待补充】

090702差劲岚【aiba】

Q1:注意初次见面的女生什么地方

【O眼睛】【S脸】【A手】【N手】【J眼睛】

Q2:希望女友做的料理

【O咖喱】【S土豆炖肉】【A法式奶汁干酪炖菜】【N汉堡肉】【J早餐】

Q3:对女性印象大打折扣的地方

【O以自我为中心】【S不干净】【A碰到蟑螂会吵】【N说脏话】【J女人聚在一起闲聊】

090709差劲岚【jun】

Q1:初次约会的地点

【O大海】【S电影院】【A棒球比赛】【N散步】【J吃饭】

Q2:被问好吃吗怎么回答

【O难吃】【S好吃、并期待下一次】【A虽然好吃但是加点什么会更好】【N诚实的说】【J诚实的说】

Q3:目击女友和别的男人一起走会怎么做

【O随她去】【S暂时观望】【A跟踪】【N什么都不做】【J发消息】

090827差劲岚【sho】

Q1:对什么样的女性难以抵挡

【O盘腿坐】【S会分饭】【A连这样的事也可以做到】【NJ没有】

Q2:想和命中注定的人如何相遇

【O在海边一个人钓鱼被问钓到了没有】【S忘拿手机】【A住院看护的护士】【N普通的相遇】【J同一家店伸手拿同一张CD】

Q3:如果发现女友看自己的手机

【O随便乱翻别人手机可不好】【S在干什么、还给我】【A不要看】【N在看什么】【J听她怎么说】

091112差劲岚【aiba】

Q1:圣诞在哪里约会

【O买圣诞帽然后去画材店】【S去横滨兜风】【A SSAWS】【N去银座购物】【J迪士尼海】

Q2:晚餐吃什么

【O在家吃火锅然后吃蛋糕】【S去有刀叉的店】【A中餐店包场】【N熟人的店】【J邀请到我家来我来做饭】

Q3:怎样度过

【O让女友戴上圣诞帽画画给她当礼物】【S回程时把礼物放在副驾驶位上】【A问想要什么第二天一起去买】【N买好她喜欢的、托熟人帮忙、借口忘拿东西让她回去拿】【J藏很多礼物让她找】

100715差劲岚【东山纪之】

Q1:在大街上遇到喜欢的女性如何搭讪

【O很漂亮】【S帽子真好看、哪里买的】【A你看到这条狗了吗】【N在干什么】【J虽然有点唐突但是请告诉我邮件地址】

Q2:在第几次约会告白

【O第2次】【S第3次】【A第2.5次】【N第2次】【J第1次】

Q3:告白的话会怎么做

【O我喜欢你】【S不小心爱上你了】【A伸小指】【N我喜欢你、请和我交往】【J没有搞错、我喜欢的就是你】

【应该还漏了一期差劲岚是nino的,等我有时间去找找,或是如果有人最近补到了请给我期数,谢谢】

2017-06-23 热度(10)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山风资料处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