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饭黄担,这里是一个资料向的po,会持续补充更新。
感谢支持~

语录【ohno】所以说为什么会喜欢他

1、你对别人要求不来什么,所以只能克己,让自己变得更强。

2、伤痕愈不愈合无所谓,伤痕这种东西,其实有点也是好的,它证明你经历过。

3、笑着的时候该来的就会来,所以加油吧。

4、只要我们在一起,岚就没有尽头,一起走到了现在,以后也不会改变。

5、松润,aiba酱,sho酱,nino,无论什么时候,一定也要笑着哦,无论发生什么,我们五人一起度过,还有未来,五人要一直在一起。

6、因为岚很帅气也很特别,所以连我也变成了很了不起的人。

7、这些傻瓜们就算做了所有人都不能原谅的错误,我也绝对无法不管他们,只有我必须保护他们,无论到何时。

8、人生必要的东西是体谅。

9、也许会有人说自己没有梦想,说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并因此着急,要是不知所措的话绕过它好了。轻松开心就好。不过兴趣是一定会自然产生的,不论是谁都一定会有自己喜欢的事情的,把喜欢的东西坚持下去的话,总有一天一定会对工作、对人、对事产生一定的影响。

10、我认为没有所谓的无用功。

11、眼前的事情都不去努力的人,还会为了什么而去努力。

 12、我们和你们[饭]一起才是岚。

2016-04-03 热度(73)
评论
热度(73)

© 山风资料处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