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饭黄担,这里是一个资料向的po,会持续补充更新。
感谢支持~

语录【sho】所以说为什么会喜欢他

1、关心的并不是数字,是想看到工作人员以及fans的笑容,所以才一直努力的。

2、我们花了八年的时间来到这里,花了八年时间终于来到这里,对我们而言,这一刻是值得骄傲的,至少证明我们这八年不是一场错误。

3、梦想不是为了给人看而存在的,而是为了实现而存在的。

4、在你们眼里也许我付出多于常人,但就我而言,只是想认真做好当下每件事,不让未来回头看现在的那个自己后悔。

5、成为大人意味着记住忍耐和任性的平衡点。

6、绝对不要轻易对自己妥协地活着。

7、我觉得我一点天赋都没有,所以很担心,不过,我至少拥有去努力的能力。

8、有着受挫的觉悟,不顾成败的去尝试。

9、不管怎么被人瞧不起,只要回到这里就会发现我们还有彼此,所以没什么辛苦的。

10、曾经有过想破坏一切的颓废时期,但是我之所以能努力到现在,是因为有四个人对我说,我很重要。

11、昨天的累积才有了今天,今天的累积才会有明天,明天的累积才会有未来,所以我会活在当下,为了不被昨天取笑,为了明天能做的更好。

12、能一起分享一个成员的眼泪的组合可不多见,所以我最喜欢岚了,我自己就是岚的绝对支持者,我们是命中注定的。

13、请勉励到死吧,反正也不会真的死。

14、我觉得我们的工作,是传递感动。

15、人生必要的东西是失败和反省。

16、即使有爬墙的人在,但我们的歌迷还是陪在了我们身边,这对我来说就是全部。

17、学习是一种义务,因为害怕不去学习的话就无法继续下去,所以要一直毫不松懈。

18、不想后悔,所以在我的选择中不存在放弃。

19、若不相信自己的可能性,便只有止步不前。

20、休息了的话就制造了让别人否定我现在所做的事的机会,因为做那个才会这个不好那个不会,会给别人说闲话的机会。

21、别人会自己不会的事情太多了,相反,自己也会很多别人不会的事情。

 22、去了解历史,去了解自己为何现在在这里,外出旅游,去了解各国文化,增强自己的价值观。

23、我觉得一个人该重视的不是外表,而是内里所酝酿的、散发出来的感觉。而这种内里的氛围则是从人生经验积累而成的东西,可以说是代表一个人的年轮吧,就算你没有刻意要去表现也会自然散发出来。

24、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不管什么事都能乐在其中的心情,因为觉得痛苦或是难过的时候是无法前进的。要把所有的一切都当作精神食粮。

25、我觉得岚就是那种很容易让人觉得,如果真诚地踏实地面对每一份工作的话,总有一天会有成果的偶像吧。

26、当机立断这件事,我觉得就是指选择拥有哪些东西,选择失去哪些东西。

27、不论什么状况不论什么工作,有些恐惧都会如影随形,我就会想那就好好接下工作再说,于是结果证明,只有拼命的完成各自的工作,才能消除那些恐惧。

28、为了实现梦想,要先去拥有一个梦想。

29、岚是这五个人才是岚,变成4人6人7人就不是岚,但只有我们五个是不够的,因为有staff、有饭的大家才组成了岚。

30、说到岚,就是志同道合的人。

31、饭大概是觉得我们是像自家傻儿子般的可爱的人,还有点天然之类的。

32、有些事,如果没人来做决定的话有时就无法展开行动,这时就需要好好的去听取别人的建议,不过分固执己见,起到个组织管理的作用。

33、人生的最后我想要在家人的围绕下平静地一点一点停止呼吸呢。

34、到死都不会舍弃的东西是上进心。

35、知识分子担当这类词是不能自己说的,别人这么说还好,但是一旦自己说出口了,上问答节目就不能出错了,否则一旦出错就会被骂成是笨蛋。

36、Q:为什么要上学呢?
S:为了面对那些不做不行的事情。
如果说学习这部分的话,与想做、不想做的意志无关,而是一种「去做不得不做的事」的训练。即便不擅长国语或不擅长数学,还是要考试。进入社会了也不是就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因此,我觉得是为了学习如何去面对不想做的事、不得不做的事。 ​​​

 

 

2016-04-03 热度(68) 评论(1)
评论(1)
热度(68)

© 山风资料处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