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饭黄担,这里是一个资料向的po,会持续补充更新。
感谢支持~

语录【aiba】所以说为什么会喜欢他

1、世界上不能笑着的人有很多,但是即使这样我也想竭尽全力地去笑,笑着的总会幸福的。

2、我觉得趁年轻的时候只要专注的做一件事就好的想法是不正确的,因为我们好不容易才能身处在能做很多事的环境下。

3、不是因为开心了才笑,而是因为笑了才开心。

4、只要努力了那么这件事就是有意义的,但是加油努力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?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,不管你是男是女。我发现没有努力才是最奇怪的事。

5、现在的梦想是每天努力做到不留下遗憾。

6、只要笑着总有一天世界上的风向是会改变的,一直相信这一点。

7、能成为岚的一员真是太好了。

8、现在的我因为觉得只要笑着就会遇到很多好事,所以总是笑着。

9、只要是为了成员,花什么我都不觉得心疼,不管是钱还是时间,甚至是我自己。

10、我们目标中的TOP也许并不是和他人去争,如果能让为我们加油的人感到幸福,那事实上就是TOP了呢。

11、说到岚,就是人生。

12、让看着我们的人能提起精神,愿意为我们而笑,或是成为想做什么事的契机和动力,我们就是以那样为目标一路走来的不是嘛?能感受到这点,进而参加我们的演唱会,这是最令我高兴的。

13、就算只是慢慢地,就算绕远路,只要这五个人不停下脚步一起走下去就最开心了。

14、一首歌录好了,并不是这首歌就完成了,而是要在con上表演给饭的各位,然后大家回应我们,大家一起唱,这时一首歌才完成了。

 

 

 

2016-04-03 热度(54)
评论
热度(54)

© 山风资料处
Powered by LOFTER